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7月29日县残联搬至县群团中心大楼办公。8月12日是8月份的集中办证日,县残联在新办公场所开展了首次集中办证。

     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和办公地址新变更,为确保办证工作顺利进行,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方便大家办证,县残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周密方案,科学合理布置场地,明确工作人员责任分工,提前通知地点变更,确保防疫工作、办证两不误。


办证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逐一对前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健康码、身份信息和近14天内县外外出史做好登记,耐心地做好引导服务,专家们认真开展评定工作,对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按照评定种类和等级给予办证。

         由于准备工作充分,现场工作做细做实,工作中防疫测温登记、初审领表、填表、评残、拍照、制证、领证、政策宣传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理解和配合,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的办证服务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本次集中办证活动共为40个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