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午,婺城区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缪明余同志主持,副理事长章爱芳同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蔡艳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市纪委全会和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婺城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号召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整体智治、攻坚争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前列,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深化清廉婺城建设,为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市的排头兵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从三个方面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一是抓实学习、强抓不懈,必须在思想行动上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党员干部要在廉洁问题上做到“一刀两断、一干二净、一尘不染”,实现个个过关、人人过硬;三要学好党史、传承精神,强化党史教育,积极响应省委党史教育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号召,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