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残疾儿童定点机构的康复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9月29日至30日,金华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永康市召开。金华市残联副理事长周志强、康复部副部长许强,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指导中心主任王公昊以及各县(市、区)康复中心主任和全市17家省、市级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永康市残联理事长胡波参加会议并致词。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残联康复部调研员吉学军、浙江省康复医疗中心儿童康复部主任朱晓分别就浙江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全省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现状、儿童康复机构建设和服务标准以及“十四五”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导。


  会议组织参观了永康市妇幼保健院,听取了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工作情况汇报,市残联康复部副部长许强对全市上半年康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金华市残联副理事长周志强作了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特色、亮点工作,要求提高质量,发挥优势,相互学习,立足自我,营造氛围,严守制度,用“真心、耐心、细心、安心、静心”服务好残疾儿童,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