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残疾人状况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善,全市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实现残疾人小康生活后开启我市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新征程新的五年。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要求精神,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在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残疾人创造更为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我们真诚邀请您为金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我们需要您继续关心支持金华残疾人事业发展。

  一、活动时间

  活动开始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二、面向对象

  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残疾人工作者和关心关爱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专家学者。

  三、征集内容

  1.您认为,“十三五”以来我市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一些好的做法、好的模式、好的经验。

  2.您认为,“十四五”时期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要上新台阶,重点应该向哪些方面继续努力、需要解决哪些重要问题。

  3.您认为,为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好,请就社会保障、医疗康复、公共服务、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无障碍环境、法治维权等方面,给我们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四、联系方式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传送给我们。

   电子邮箱:jhcl1088@163.com

  邮寄地址: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338号

  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整理和研究,在编制金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金华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