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至6日,省肢残人协会在嘉兴市组织开展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省肢协功能性党支部委员和省、市肢残人协会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张杰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的党课,围绕“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活动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在座谈会上,省肢协党支部书记、肢协主席徐子福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为广大肢残人兄弟姐妹服务的初心;在省残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维权、监督”的职责,为我省残疾人事业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并要求市县肢残人协会联动起来,结合肢残人日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传递给每一个肢残人。大家结合党课内容和各地实际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省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广大肢残人朋友在生活、出行、就业等方方面面今非昔比,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省残联副主席、省肢协主席徐子福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合影

  图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现场